文祖街道纪工委 强化日常监督提高纪律意识

2020-07-31 12:45: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时晔然 通讯员张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时晔然 通讯员张健)强化监督,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为进一步提高公职人员纪律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7月22日,文祖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淑镇带领纪委办公室、督查室、党建办组成的督导组,对部分科室、村进行督导。

在为民服务大厅和人社中心,对机关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在黑峪、青野、大寨等村,用“快速排查酒精含量检测仪”对村干部饮酒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村“两委”成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王淑镇指出:村“两委”成员要以身作则,到岗到位,工作日禁止饮酒,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杜绝突破底线现象发生。

街道纪工委将联合督查室、党建办,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将“四不两直”督查常态化,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和村干部纪律意识、履职能力。

作者:时晔然 通讯员张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