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本月或奠基开工

2020-08-02 07:28:5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田艳敏

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本月或奠基开工

  德云社济南分社备受市民和曲艺爱好者关注。近日,德云社旗下德云红事会董事长于勾通过微博发布了德云社济南分社的设计效果图,网友大呼“太排面了”。

  于勾晒出的德云文化广场效果图有6张,既有远景也有俯瞰图,包含德云红事会酒店、商业街区和商业综合等。微博一晒出,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有的说“期待实物”,有的点赞好气派。

  据悉,山东德云文化广场项目位于山大路与花园路交叉口的五交化地块,项目占地约43亩,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7亿元。将打造以德云社剧场为核心,集相声演艺、曲艺表演、婚庆餐饮、曲艺教育、文创展示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其中山东德云综合演艺中心,使用面积约4.5万平方米,项目落地后,将以济南为总部,积极推动德云社相关业务在全省以及国内外业务的拓展。根据规划,项目计划于2021年底竣工运营,此前郭德纲在直播中透露,德云社济南分社或将在8月15日奠基。

作者: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