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一室户家庭调房今起资格审核

2020-08-05 07:12:0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尹昂

  时报8月4日讯 (记者罗晓飞)8月4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告,在前期公租房小区一室户家庭摇号结果的基础上进行资格审核。本次可分配房源数量为266套,结合摇号排序结果,按照依次递补的原则,确定将266号(含)前的一室户家庭作为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家庭。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调房审核材料申报时间为2020年8月5日—18日,8月18日17时后不再接受审核材料申报。受理地点为现承租公租房小区房屋经营管理部门。符合本批次调房的家庭,在规定时间内到各房屋经营管理部门填写调房申请登记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审核完成后,对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对审核通过且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不成立的申请家庭,发放《通知书》。收到《通知书》的家庭,须按选房通知书约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按时参加选房。选房后,现场发放选房结果证明。调房家庭按照顺序号选房,有房不选的视为放弃。未纳入资格审查范围的家庭,原排序号依然保留有效。下一步将根据房源筹集情况,按照常态化分配的原则,继续按原排序号分批次办理资格审查及选房、入住手续。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