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驾校通过率高? 2020年上半年济南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出炉

2020-08-06 20:41:39 来源:闪电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8月6日上午,济南市车辆管理所发布2020年上半年济南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合格率驾校排名,前三甲的驾校是:山东易达利驾校、山东路桥驾校、济南银通驾校。排名四到十位的驾校是:济南联众舜通驾校、济南荣和驾校、山东交院驾校、济南东方、济南交校、济南世纪安达驾校、济南金诺驾校。其中济南恒兴驾校为公交公司驾校,只有大型教练车不列入排名。

  哪个驾校通过率高? 2020年上半年济南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出炉

  哪个驾校通过率高? 2020年上半年济南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出炉

  作为体现驾校培训水平的重要评价标准,驾校对考试合格率尤其是科目二和道路驾驶技能的考试合格率比较重视。

  上半年排行榜状元是山东易达利驾校,与山东路桥驾校、济南银通驾校构成前三甲,这三所驾校在近几年的排名中也一直处于前十名。排行前十名的驾校中,济南东方驾校和济南金诺驾校是新晋级的驾校。驾校管理对考试合格率影响非常大,不论在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可能都会影响到考试合格率。随着社会不断变革,济南市驾驶人培训行业现状有所改变,排名靠前的驾校更注重管理和培训,现在学员多为年轻人,也更注重服务感受和培训质量,因此驾校只有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才能在在行业竞争中站得住脚。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济南市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不平衡。第一名与最后一名的平均合格率相差14.42个百分点。去年上半年平均合格率最高的88.25%,今年平均合格率最高86.96%,去年最低72.56%,今年最低72.54%。这些数据说明济南市驾校总体来说考试合格率还不够理想,考试合格率普遍降低的同时,各个驾校存在着较大差异。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驾校,抓住培训重点,少走“弯路”,提速高效拿证。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