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呕吐出租车 槐荫民警救助一对酒友

2020-08-06 20:42:09 来源:济南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8月3日晚上22时许,槐荫公安分局张庄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称自己拉的两名客人醉酒后呕吐在自己车上,整个车内都是呕吐物,到达地点后醉酒二人因支付洗车费与驾驶员发生纠纷求助民警,值班民警王金宝、辅警王朝天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只有一名乘客在现场,满嘴酒气,在了解情况后,这名乘客承认二人在车上呕吐事实,支付了洗车费用及当晚运营车费。

  醉酒呕吐出租车 槐荫民警救助一对酒友

  在民警返程途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在路边绿化带里面还躺着一名醉酒男子,在草地上昏睡,谁叫也叫不醒,民警急忙跳下警车,赶到现场扶起醉酒客,经过交流核实证实与这名醉酒人与支付洗车费的乘客两人是朋友关系,民警发现二人依然处于醉酒状态,无法自行离开也说不清楚家庭住址,最后民警通过两人手机联系上家人和朋友,不久两人的朋友陆续赶到现场将两人送至医院抢救,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