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消夏晚会推出廉政专场

2020-08-11 10:43:1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钢城区消夏晚会推出廉政专场

  演员们在表演廉政节目。

  本报讯(记者 赵健 通讯员 冯建华)8月3日晚,钢城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夏文艺晚会暨第七届群众文艺汇演在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汶水广场拉开帷幕。本届消夏晚会由钢城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办。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3个节目,艺术表现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在炎炎夏日为观众送来了阵阵“清凉”。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牛大胆下乡》以诙谐幽默的对白和情节传递着做人做事要谨记“廉政”的信息,音舞快板《不忘初心砥砺行》以朗朗上口的艺术特色将廉政文化表达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息,在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乐在其间。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消夏晚会首场推出廉政专场,主题鲜明。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着廉政思想、廉政观念、廉政理论,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的政治意识和政策水平,提高群众在反腐倡廉中的参与热情和参与能力。

  今年消夏晚会共安排15场演出,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8月3日开始,在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汶水广场进行8场演出;第二阶段,自8月11日开始,在锦绣家园仁爱广场进行7场演出。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