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全程帮办代办 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时受理即时开工

2020-08-12 06:51: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杨雪通讯员刘波)近日,青岛巴龙国际尚书苑项目负责人胡女士在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住建业务窗口领取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纸质)”。胡女士告诉记者:“电话咨询审批流程后,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就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因外出学习,未及时认领。7月30日我们已经在网上查收到施工许可电子证照,随即组织开工,建设效率得到极大提升。”据悉,这是莱芜区“工改”新系统办理的第一个网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为切实打造“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品牌,莱芜区组织召开了“建筑许可”专班会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项目建设、企业开办等重点领域,深化改革、提升效率、强化服务,全力打造精准化政策“百宝箱”,竭力推进“一次办成”改革。企业前期咨询后,项目管家帮办莱芜分中心确定一名帮办人员对该企业实施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完善网上申报,审批窗口即时受理,企业查收到施工许可电子证照后,可即时组织施工。全程帮办代办、网上即时受理等服务措施,极大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审批效率,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时受理、即时开工”,切实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