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投资促进局 “四抓四促”落实廉政教育

2020-08-12 11:34: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天桥区投资促进局始终坚持将抓实抓细党风廉政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四抓四促”切实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

  抓教育,促思想意识提升。制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等多种形式,狠抓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升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抓制度,促管理规范。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切实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做到责任到岗到人。抓监督,促工作落实。拓宽外部监督渠道,通过不定期走访服务对象,广泛听取关于全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定期向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汇报工作进展,对工作和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抓服务,促项目推进。严格落实“152”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动全区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进度。上半年,全区共新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322.69亿元,在谈储备项目合计22个,预计总投资约780亿元。 (本报记者张群通讯员李亚男)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