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出租车济南推广峰会8月13日举行 吉利几何纯电出租车将亮相济南

2020-08-12 11:44: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李萌萌)8月13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新能源出租车济南推广峰会将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记者从峰会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峰会主要推广车型为吉利几何汽车首款中高端纯电车型——几何A出租车版,这也是几何A出租车版首次在济南展示。

  几何A作为吉利几何品牌的首款纯电车型,凭借多项领先同级产品的配置,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业内将几何A与比亚迪汉、小鹏P7视为国产纯电轿车的代表,高颜值、高性价比优势将为其在市场中赢得生存空间。几何A的外观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而这种整体感观也正好与新能源车型前卫的属性相符合。

  几何A出租车版是在几何A基础上,结合巡游出租车运营场景,进行更新升级。综合工况下续航能达到410km,配备3大充电模式,30分钟快充至80%,满足出租车司机快节奏的运营需求,为驾驶提供便利;同时百公里电耗低至13.5kW·h,具有良好的用车经济性。它还配备车规级CN95滤芯,贴心关注司乘健康。2019年年底,万台几何A作为曹操专车的优选车型,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投入运营,其驾驶可靠性与经济性均得到一定验证。

  吉利集团已连续8年位列世界500强,并成为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以此为契机,吉利汽车以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和前沿技术,聚焦出行服务。几何汽车(英文名:Geometry)是隶属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中高端纯电品牌,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并行的一级子品牌。2019年4月,几何汽车旗下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几何A正式宣布上市。今年7月,吉利几何A出租车行业推广活动在杭州举行,宣布几何A出租车将正式投入巡游出租车市场。

  近年来,济南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引导全社会加快新能源汽车更新步伐。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破解电动汽车充电难题,济南市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指出,到2022年年底,济南市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力争突破50000个,基本建成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充换电需求。

  目前,吉利几何A出租车版已经入围济南恒通出租车公司和通达出租车公司的车辆采购项目。我们有理由期待,将来在济南打车能坐上几何A出租车。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