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

2020-08-13 06:04: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8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评选表扬“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的通知,对130件“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予以通报表扬。

  通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各级新闻工作者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扎实采访,创作出一批社会各界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按照《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办法》《关于开展“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过初评、复评、定评,决定对130件“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予以通报表扬。

  此次受表扬的作品来自中央、省级、市级媒体、涉外媒体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刊播的新闻作品,包括人民日报《济南让农民工更好融入城市》,新华社《用爱与责任守护生命——来自济南战“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温暖故事》,中央电视台《济南严守“城市大门”严防死守保平安》,济南日报《记者探访“最危险的边缘”——留观安置点充满关爱和信任》,爱济南客户端《济南市“云招商”推介活动系列报道》,鲁中传媒中心《一份来自战“疫”一线的特殊生日礼物》,济南广播电视台电台新闻频率《白衣逆行守护生命——济南援鄂医务人员系列访谈》等一大批优秀作品。

  据了解,此次“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是由市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实施,在抗击疫情期间专门设立的新闻作品评选项目。旨在鼓励、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及时准确地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大力宣传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经验和举措成效,持续报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实践和新成果,深入挖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及一线人员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舆论氛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0件作品获奖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