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啦!】济南“第一高”为舜网点亮!祝福舜网成立二十周年暨“舜时针客户端”上线

2020-08-27 06:53: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旻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第一高”为舜网点亮!祝福舜网成立二十周年暨“舜时针客户端”上线

8月26日晚,济南“第一高”为舜网点亮。

  本报8月26日讯 8月26日晚7:00至11:00,有济南“第一高”之称的地标性建筑——济南绿地普利中心的玻璃外墙上为舜网成立二十周年点亮祝福。

  “高调”致意 霓虹传情

  “舜网二十周年”“舜时针客户端上线”“上舜网 知天下”……拔地而起的高楼上,交替闪烁着今夜济南最亮的标语。耀眼的红色伴着璀璨的金色,直插云霄,点亮夜空,与此刻市中心车水马龙、流光溢彩的夜景交相辉映,甚是美好。

  此次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舜网与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策划发起,旨在庆祝舜网成立二十周年以及舜时针客户端上线,同时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舜网的广大网友、市民“高调”致意,霓虹传情。

  今夜,济南“第一高”为舜网点亮!我们欣然共赏!

  “融媒所向 舜时飞扬”

  2000年,舜网和舜网公司在泉城济南成立。时代变迁,初心不改。二十年来,从单一网站发展成融媒体集群,从单纯新闻宣传拓展至多元化信息技术平台,从小型网络传媒企业蝶变为“新三板”上市公司,舜网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成为世界了解济南的重要窗口。2020年8月,舜网迎来二十岁生日,开展湘西助学行动、舜网网友节等一系列回报社会、回馈网友的庆祝活动,并收到来自单位团体、全国网媒、知名企业、文化名人、明星大咖等各界的祝福百余条。

  二十周年,全新出发。舜网将于8月29日发布全新APP“舜时针”,打造济南移动社交新平台。舜时针客户端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媒体融合时代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助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心怀梦想,眼中有光;“融媒所向,舜时飞扬”。

  舜网在泉城向世界发出邀约,在最好的时代,共绘美丽画卷,绽放耀眼光芒!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旻)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旻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