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本土品牌!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总冠名、总协办确定

2020-08-28 07:01: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尹昂

  8月27日上午,在龙奥大厦,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合作商签约仪式举行。

  为响应把泉水节办成全民节日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泉水节活动内容,让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都广泛参与进来,作为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主办单位之一的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积极联络驻济知名企业等,举各方之力让泉水节全城联动、全民同庆、万众欢腾。

  活动现场,济南元首集团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了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总冠名合作协议。元首集团是一家有着62年历史的济南本土企业,从第一届开始,该集团就与泉水节结下了妙不可言的缘分。早在2013年,元首集团即与泉水节主办方开展合作,围绕泉水节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届文化衫、T恤衫图案设计大赛。此后,泉水节的“泉水衫”也成为大街小巷的靓丽风景。

  随后,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与济南时报签订了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总协办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山东省粮食酒重点生产企业,济南趵突泉酒业扎根济南仲宫,用清澈甘甜的山泉水、用好食材酿造出了济南人最爱喝的美酒。好水酿好酒,趵突泉酒业认为,全力支持泉水节越办越好,作为济南名企,他们义不容辞。

作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