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首批街头艺人开始招募

2020-09-03 07:31:2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石晓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你是否也曾在济南的街头驻足流连,用音乐慰藉一天的辛劳?你是否也曾想站上街头,用艺术与相逢的陌生人们笑着问好?如果你想在大街小巷里秀一把亮丽的歌喉,用纯粹的才艺魅力征服舞台、燃爆观众,那就来一次表演吧!

  为推动济南夜间经济提质升级,满足市民、游客夜间休闲消费需求,根据济南市文化旅游局相关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济南市首批街头艺人招募活动。

  报名条件:1.18至50周岁,身体健康,拥有济南户籍,或在济南市有合法稳定住所,并办理了济南市居住证的来济人员;2.本次招募的街头艺人,是指从事街头艺术的自然人或10人以下的团体;3.先期试点在周一至周日18:30—21: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9: 30—11:30,14:00—22:00,特定点位演出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控;4.表演的方式和内容应符合时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言谈举止要大方得体、亲和真挚,拒绝和抵制格调低下、淫秽粗俗,不得在表演过程中发表政治言论;5.点位不提供电源,街头艺人如要使用音响等用电设备需自备安全电源;6.应保证长期持续性开展街头艺术表演,并服从主管单位的统一管理。

具体要求“码”上看

济南市首批街头艺人开始招募

作者:新时报记者 石晓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