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折翼天使”圆梦野生动物世界

2020-09-11 08:49: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16位“折翼天使”圆梦野生动物世界

  本报讯(记者刘烨)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有动物园旅行的童年回忆,儿时的好奇、探索、求知、活力总让人记忆深刻。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一群特殊的孩子,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抹更精彩的回忆。

  在腾讯99公益日来临之日,响应“倡导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公益理念,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与滨州市如北辰社工及星空家园爱心妈妈学校联合组织“为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星空家园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公益活动,社工志愿者们和16名特殊儿童及其父母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动物、开拓视野,讲解员带领孩子们观看动物的同时讲授了更多生动有趣的动物科普知识。孩子们个个都兴奋不已,通过近距离地观察各种小动物,大大激发了他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对世界的认知更进一步,这次暖心行动为这群孩子的童年增添了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