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评选十大法治人物 报名时间截至本周日

2020-09-16 09:13: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陈续超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朱峰 通讯员 陈续超)为全面展示法治莱芜建设新成就,大力宣传法治建设先进典型,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近日,莱芜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司法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莱芜区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

  “莱芜区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对象为近3年来(2018年2020年),在推进依法治区、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产生较大影响,得到社会肯定和广泛关注的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法律服务、法律教学研究等领域先进个人均可参加评选。

  据了解,评选活动采取各功能区、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单位推荐的办法进行,每个单位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报名时间截至9月20日。对各送审单位申报的材料,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评审,提出20名初选人选,再优中选优、综合考量,确定“莱芜区十大法治人物”候选人。根据公示情况,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最终确定“莱芜区十大法治人物”。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陈续超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