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街道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6 13:37: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通讯员 贺可凤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贺可凤)9月10日,天桥区南村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抗疫英雄,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表彰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村街道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利用街道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机制,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党员都为能亲自参与这场抗疫战争而感到光荣与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以伟大抗疫精神为鼓舞,继续坚守岗位,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红色力量。

作者:张群 通讯员 贺可凤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