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上门服务

2020-09-16 13:37: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通讯员 胡长芝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胡长芝)“没想到还能到家里来为我们办业务,太让人感动了。”9月11日,济南伊凡建材有限公司的许女士感激地说。

  据了解,许女士是济南伊凡建材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丈夫因小脑萎缩、骨折等病症不能下地走路,说话不清楚,家里还有刚满10个月的孩子需要照顾,许女士无法出门办理相关业务。考虑到许女士家庭的特殊情况,9月11日下午,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为其上门服务,并提前为企业准备注销相关材料,后又免费为其邮寄了《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赢得了企业的赞许。

  今年以来,天桥区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立足点,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天桥温度和天桥速度。

作者:张群 通讯员 胡长芝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