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行业覆盖面愈加广泛 国内知名饮品品牌报名参与

2020-09-16 13:43: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尹昂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活动目前报名仍在继续。从目前报名情况了解到,报名参与“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行业覆盖面愈加广泛。除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建筑装饰装修、电子商务、医药产业等,国内知名饮品品牌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济南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也已报名参与到活动评选中来。

  作为一个有着87年发展史的名牌企业,佳宝乳业已发展成为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科研开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及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等上百项荣誉,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中国乳业前20强品牌。

  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鲜战略是中国奶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是佳宝乳业的发展重点,多年来,佳宝乳业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提高工作效率,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平台,将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努力实现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将与济南各名企同仁一起努力,为济南经济、品牌发展助力,为山东省乳业发展、拉动区域经济作出积极的应有贡献。

  济南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是由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松裕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中外合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9条从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士等国家引进的以及娃哈哈自主研发制造的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其产品广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名企名牌评选活动将推动济南本土品牌发展,不仅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更为企业对外拓展宣传给与了大力支持,是全市经济发展过程中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目前,本届评选报名仍在持续进行,欢迎更多优质企业报名。该评选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

  评选以申报企业的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础指标参照,报名企业需为注册地在济南境内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并在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员工就业、自主创新、品牌影响等方面成绩突出。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得再报。

  欢迎众多济南企业踊跃报名,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1-67976772、67976770。

作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