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举办秋季招聘会 31家用工企业提供近3000个岗位

2020-09-17 06:59: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郝倩)“家门口”的企业招人啦!9月16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在孙耿街道唐家社区广场上举办秋季招聘会,31家用工企业、千余名求职群众参加,200多人当场提交了求职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包含普工、营销、家政、保安、快递员等岗位近3000个。不仅有用工需求较大的本地企业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亿尚同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还有位于市中区的山东天工职业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也来“抢人”。

  “马上要到中秋了,正是我们食品企业生产压力最大的时候,这次招聘会真是及时雨啊。”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这才不到半小时,已经有五六个人留了电话。”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社会保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家门口”的招聘会已经成为“惯例”。为满足辖区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和愿望,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辖区内陆续举办了多场基层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就业帮扶不停歇,企业招聘不断档。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深入基层,给辖区群众做好家门口的服务。”

作者:郝倩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