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30年的济南教师 免费游园细则公布

2020-09-19 07:24: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9月18日讯 济南从教30年老教师,可以免费游公园了。今天,我市“从教30年教师免费游园”实施细则正式公布,济南市范围内所属学校(单位)持有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的教师本人,可免费参观政府投资主办的市属公园、景区了。

  今年5月,我市出台《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持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的教师本人可免费在本市境内乘坐公交车和轨道交通、参观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和博物馆。

  今天,“从教30年教师免费游园”实施细则正式公布,根据细则,济南市范围内所属学校(单位)持有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的教师本人,可免费参观政府投资主办的市属公园、景区,具体有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动物园、济南植物园(以上系指公园景区的大门票,不含园中其他需购票的游览项目)。

  老师们需要注意的是,持2020年及以前旧版《教师荣誉证书》的,需携带《教师荣誉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2020年新版《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后,只携带《教师荣誉证书》即可。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