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品各地美味不必全球跑这里万余种美食等你来

2020-09-19 07:34: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任晓斐

责任编辑:李欢

  “甜酸苦辣欢喜悲,煎煮烹炸滋味长。”生活中各色美食丰富着我们的美好生活,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上,以“寻味”为主题的“中华老字号及地方文旅特产展区”汇聚了传承百年的中华老字号、全国各地的名优特产以及国际知名食品等万余种美食,成功引起了吃货的注意。

  在济南,如果说还有哪种食物,能占据济南人心目中的头号位置,那一定是把子肉!但是在很长的时间里,把子肉只能在济南吃到,且保质期短,让不少人“望肉兴叹”。作为山东老字号品牌,超意兴此次参展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推出现代化真空包装的把子肉、四喜丸子、五香酱豆腐等主打美食产品,方便携带、保质期更长,还有礼盒装可供选择,让老济南名吃也可以“出远门”。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中华老字号及地方文旅特产展区”吸引了国内众多文旅特产企业前来参展,有大连的海鲜制品、绍兴黄酒、内蒙古牛肉制品等特产,还有宁夏的枸杞、湖北神农架的蜂蜜、云南的咖啡、黑龙江的特色美食、澳门特色茶点以及各生态基地的农产品及养生膳食……不必跑遍全国,各地的名优特产都可以在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上一网打尽。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食品类展品质量安全,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对参展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查与筛选,不仅要求证照手续齐全,而且展品通过国家检疫检验。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现场感受舌尖上的美味吧!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作者:任晓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