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决胜脱贫 振兴乡村”巡回宣讲开启网络投票环节 “最美”宣讲员,等你来投票

2020-09-20 06:40: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钱堃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9月19日讯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凝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精神动力,营造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7月中旬,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委讲师团、济南日报承办的济南市“牢记嘱托 决胜脱贫 振兴乡村”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经过前期的预赛,活动在115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33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参加预赛的宣讲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饱满热情,诉说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为了让正面典型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本次宣讲活动特设立网络评选环节。

  市民可以通过下载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截止到9月24日下午6点,投票结果将作为选手最后决赛成绩的参考。同时根据市民网络投票结果,票数最高的前10名,还将获评最受大众欢迎的“最美”宣讲员称号。值得注意的是,投票期间每个手机号每天最多只能投十票。 

作者:钱堃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