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 | “影响济南”亲清行走进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

2020-09-23 06:27: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敏 杜林 摄影 黄中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继“影响济南”亲清行活动首站走进国舜集团后,9月22日下午,亲清行活动第二站走进中国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继续邀请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获奖企业家深入企业对接交流。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9月22日下午,来自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市机动车污染防治监控中心、市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与“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获奖企业家共同走进中国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一行人实地参观调研164加油站和济南配送中心,频频发出赞誉。“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济南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张子峰说。市机动车污染防治监控中心主任李建义也直言“震撼、感动”。

影响济南

  到场的“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获奖企业家,诸如山东硕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利、山东麒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元凤等都是中石化忠实用户,他们纷纷感慨收获颇丰。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影响济南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就企业发展座谈交流。到场企业家直接抛出发展面临的困惑,而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开门见山提建议、接下企业问题。

影响济南

  张子峰认为,成品油是特殊产品,希望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方面要下足力气,吃透政策法规,为济南企业做出样板来。他们也会积极助力企业发展。“有问题别客气,直接找我们。”

影响济南

  作为“影响济南”系列品牌活动主办方,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报业集团将继续牵头邀请职能部门、相关企业,与报业集团“五报一网五端”全媒体矩阵记者采风团,以“走访+座谈”的形式加强政商对接、企业间交流合作。欢迎全市企业踊跃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联系人:张女士,手机15969696963;潘先生,手机18615188733。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敏 杜林 摄影 黄中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