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吸引众多企业报名 “圈粉”更多行业建筑企业踊跃参评

2020-09-23 06:27: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

  随着报名持续进行,由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持续“圈粉”,报名企业越来越多,所涉及行业也越来越丰富。除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食品等行业企业报名外,建筑建材、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类企业也踊跃参评。截至目前,诸如银丰地产、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集团、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济南天冠集团等企业均已报名。

  评选启动伊始,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率先报名。作为山东省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多次荣获中国建筑最高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大奖以及“泰山杯”“泉城杯”等省市级奖项。谈及此次评选,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次评选,盼望能在评选中获得认可。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商河建筑企业济南天冠集团参加。作为一家集建筑工程施工及建材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天冠集团旗下拥有商品混凝土、玻璃加工、钢结构加工等领域的子公司,在多年发展中,其产品远销济南周边及山东省内各地。在天冠集团相关负责人看来,名企名牌评选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有助于企业间进行交流乃至合作,实现双赢。

  欢迎众多济南企业踊跃报名,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1- 67976772、67976770。

扫码报名

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吸引众多企业报名 “圈粉”更多行业建筑企业踊跃参评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