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成交额2620.26万元 济南市举办“魅力济南”进出口商品(中东)云展会

2020-09-23 07:34: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日前,由市贸促会主办的2020“魅力济南”进出口商品(中东)云展会成功举办,现场意向成交额2620.26万元。

  本次云展会得到阿联酋山东商会、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共有53家出口企业和32家中东采购商参展,组织线上“一对一”贸易洽谈145场,是今年以来我市举办规模最大、洽谈场次最多的一次云展会。产品涉及汽车零配件、五金建材、医疗防疫用品、安防劳保用品、日用家居用品等。

  据了解,2021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4月10日举行,我市将在活动期间举办“济南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为迪拜世博会“济南日”做宣传推介。会上,市贸促会与阿联酋山东商会、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三方就2021年迪拜世博会“济南日”活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翟旭东表示,世博会是全球顶级经贸文化交流平台,是向世界展示济南形象和提升济南国际知名度的重要机遇,是促进我市与中东各国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市贸促会将充分利用世博平台寻找商机,与中东国际商协会和机构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持续扩大济南与中东地区乃至非洲地区贸易往来,全面增强济南在中东地区乃至非洲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化水平,为我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贸促力量。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