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一湖一环”灯光亮化延长至23:30

2020-09-24 16:04:2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李欢

  9月24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济南文旅集团对“一湖一环”的灯光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护,同时为满足市民和游客的观赏需求,将灯光亮化时间延长至23:30,并全面提升“明湖秀”观演环境、设备的稳定性及演出效果。

双节期间,“一湖一环”灯光亮化延长至23:30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广宇介绍,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十一假期,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防疫安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旅集团严格要求旗下景区场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制度和预案,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同时,要求各单位提升服务质量,精准把握游客需求,打造文旅融合的优质旅游线路产品,增强发展新动能。

双节期间,“一湖一环”灯光亮化延长至23:30

  在疫情防控方面,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在出入口设置了“保持一米距离提示牌”、地面设有“一米线”提示标识,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迎接“双节”到来;奥体中心坚持做好日常卫生及消杀工作,配备隔离室及防疫物资,统筹推进园区和场馆的交通、停车、商户、绿化等综合环境提升;旅游开发公司对“一湖一环”的灯光线路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同时为满足市民和游客的观赏需求,将灯光亮化时间延长至23:30,并全面提升“明湖秀”观演环境、设备的稳定性及演出效果。其他各景区及场馆也按照集团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一流的标准和服务保障假期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在文明旅游方面,文旅集团要求各景区场馆做好宣传引导,做文明旅游的推动者。在此也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倡议,请大家按照景区及场馆要求文明有序游览,自觉维护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共同为城市增光添彩。(济南报业全媒体 记者:石晓丹)

作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