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招聘8名工作人员

2020-09-25 06:37: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刘阳 通讯员 孙化鹏)今天,市中区发布招聘公告,为市中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面提升融媒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融媒体宣传水平,更好地发挥融媒体中心在建设品质市中中的舆论导向作用。

  据了解,此次市中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8人,招聘岗位属于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岗位。报名者可通过市中区政府网(http://www.shizhong.gov. cn)首页公告栏查询招聘信息。本次招聘范围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应聘者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和专业或技能条件。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提供书面同意报考证明;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考试采取先笔试后专业技能测试再面试的方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其中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9:00-10月12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9:00-10月13日16:00,缴费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9:00-10月14日16:00。报名、缴费、查询成绩网址为(http:// qzpta6.chinasyks.org.cn/cn_jnbangderl/ index.html#/index)。缴费成功的应聘人员应于2020年10月14日至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及《2020年济南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2020年应聘济南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一式两份。

  对考试、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市中区委宣传部提出聘用意见,按管理权限报组织人事部门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招聘通知书,凭招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