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骑单车,倍儿爽!

2020-09-25 07:01: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雨后骑单车,倍儿爽!

  9月24日上午,哈啰出行、济南公交集团和轨道交通集团三家联合举行共享单车骑行宣传活动,号召大家骑单车,坐公交,实现上下班全程绿色出行。

  上午10:30,雨后的泉城空气清新、风景秀丽。近40名来自济南公交和轨道交通集团的司乘人员,在大明湖西南门附近骑着哈啰单车,沿趵突泉北路、泉城路(黑西路)、黑虎泉北路、明湖北路一线骑行宣传。

雨后骑单车,倍儿爽!

  在路上,司乘人员向市民发放各种绿色出行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平时多选择公交、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助力泉城的天更蓝,水更清,云更白。

  “很长时间没有骑过共享单车了,一圈骑下来感觉很惬意。骑单车,坐公交,实现绿色出行无缝对接,确实很爽。”公交车司机李先生说。

  哈啰出行公关部山东负责人卓泽群表示:“一直以来,哈啰出行在做好自身运营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济南本地活动,融入泉城百姓生活。共享单车和公交、地铁一样,是泉城公共交通的有机组成部分,单车+公交/地铁的接驳模式,将是未来完善慢行公共交通系统、方便泉城市民出行的重要课题。” (文/图本报记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