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助学湘西行动爱心物资抵达湘西古丈

2020-09-28 06:34: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敬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 汇集来自泉城各界的爱心,9月27日下午,2020湘西助学行动爱心物资抵达湘西州,在古丈县芙蓉学校举行了捐赠仪式。此次筹得助学捐款5万元以及助学书籍、文具等物资,将用于资助该校100名贫困家庭学生。

仪式上,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凯介绍,作为舜网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20助学湘西行动已持续开展两个月。其间,舜网联合济南市机场小学、山东和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临沂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和个人,自发组织了社会捐助活动。

古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元胜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报答这个世界上所有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人,并在今后的人生中,将这份爱传承下去。

现场捐助温暖感人,相隔千里的济南市机场小学也在为此次助学行动忙碌着,学校师生仔细清点了筹集而来的学习用品等物资,分类、打包、称重,于9月21日通过快递发往湘西州。目前,爱心物资已送达芙蓉学校,将陆续分发给需要帮助的孩子。

至此,“爱心所向舜时飞扬”,济南湘西两地爱心接续,帮助湘西贫困孩子圆梦的助学行动圆满结束。感谢泉城爱心人士的所有捐助,感谢舜网成长路上有“你”相伴!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敬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