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00只口罩送乘客这位女士爱意满满

2020-10-01 08:00: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何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9月30日讯 今年3月7日,济南公交K3路驾驶员收到一名热心女乘客送来的100个类似牛奶箱子提手的“口罩神器”,它有助于缓解口罩拉绳对耳朵的压力,让公交驾驶员倍感温暖。9月29日,这名好心的乘客在丈夫的陪同下又来到了K3路车队,这次带来了1000只口罩和一封信。信上说:“司机师傅你们好!今送上1000只口罩,希望你们把它送给那些忘记戴口罩而需要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一点心意,请收下!谢谢你们,辛苦了!”口罩的包装袋内还有分装的方便袋,信的下面还画了3个笑脸符号。

  据了解,这名热心人是齐鲁师范学院的退休职工,名叫谭萍。车队工作人员为这名女乘客和她丈夫的善举所感动,表示将会把这份善意通过车厢传递给更多乘客。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何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