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武装巡逻小组在线执勤 “济南太安全了”

2020-10-03 06:34: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张嵩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3个武装巡逻小组在线执勤 “济南太安全了”

特警在济南街头巡逻。

  本报10月2日讯 “太帅了,我能和你们合个影吗?”“济南太安全了,特警都武装巡逻。”10月1日,不少来济南游玩的人都发现,在车站、景区等处随时可见警察的身影,并且有武装执勤的特警,大街上还有流动的重装装甲车。

  为全力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省城社会持续平安稳定,国庆节期间,济南特警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和“一级巡防”勤务,围绕“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落实“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处突”工作要求,突出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重装装甲车、攻坚突击车、装备支援车、警用摩托车、警犬车、无人机等警力、车辆、武器、装备前置街面,每天出动13个武装巡逻小组、警力180余人次、车辆51台次、无人机10余架次,在党政机关、繁华商圈、人群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加强型、立体化、全时域武装巡逻防控,时时处处“见警车、见警灯、见特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控制力、震慑力,全力维护节日期间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形势。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张嵩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