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南路等道路电力沟工程施工即将开始

2020-10-13 07:28:1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丁国彬 通讯员 张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清河南路等道路电力沟工程施工即将开始

  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山东段工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为保证郑济高铁的顺利实施,需要对沿线高压输电线路进行迁建,为此济南市市政公用设施配套建设服务中心启动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濮阳至济南段电力沟工程施工2标段项目(清河南路等道路电力沟施工)作为郑济高铁山东段项目的配套工程,工程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清河南路、齐鲁大道,西起清河南路京台高速以西100米,东至齐鲁大道东侧国网电力清河站。

  为保证该工程的顺利实施,清河南路计划2020年10月18日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清河南路西口睦里庄等村庄居民进市区可向南绕行经十西路,济西车务段单位人员可走南门,其他人流车辆可经绝北路—济齐大道、德州路—青岛路绕行。清河北路亦即将通车,届时也可绕行清河北路。

  本工程计划工期150天,计划于2021年2月22日完成通车。

作者:新时报记者 丁国彬 通讯员 张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