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高276米!济南南城“第一高”浮现 望岳中心项目有望2025年投运,拟打造金融、总部、科技产业聚集区

2020-10-15 08:15:3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日前,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了万科南北康B6地块房地产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就是济南万科望岳中心,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省道103以西、分水岭路以南,用地面积4.02公顷,规划建筑面积43.43万平方米。公示显示,变更是因为地块周边道路标高调整,需调整项目正负零标高,同时优化立面造型。

  根据公示图,该项目的主楼为1号办公楼,该楼为地上54层,地下4层,总高度为276米。这一高度使得望岳中心主楼成为济南南城第一高楼。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021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容积率为7.6,建筑密度为50%,拥有3222个机动车停车位,其中地下3214个停车位,另有非机动车停车位1500个。

  在济南市投资促进局网站关于望岳中心项目的招商介绍中,该项目建设5栋塔楼和1座购物中心,将由市中控股集团回购,自持运营,预计2025年投入运营,周边目前已有购物中心、人才公寓、高档酒店、银行金融机构等配套服务。项目计划引入印力、泊寓、万创汇三大商务及生活配套,定位打造金融、总部、科技三大类的产业聚集,计划招商科创、银行金融、企业总部三大行业。政府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审批服务及省、市、区出台的各类政策扶持。(新时报记者张晓园)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