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报公司全流程会务保障助力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2020-10-16 07:45:4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5日,“悠然南山 康养济南”中国·济南泉乡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举行。作为会务保障方,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时报文化传媒公司(以下简称“新时报公司”)圆满完成会务全流程保障工作,会议流程紧凑流畅,服务细心周到获得好评。

  本届论坛分为主论坛和三个平行论坛,邀请13位业界顶尖专家学者进行精彩演讲,参加论坛的嘉宾还有来自省市相关部门,国内国际从事康养、医养、文旅产业投资、运营的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界从业者。新时报公司不仅保障了开幕式完美呈现、各分论坛顺利进行,同时针对论坛来宾多,客服接待任务重的难题,调集人手对嘉宾进行“一对一”对接服务,对重点嘉宾实施重点保障,使来宾收获了一次愉快的活动经历。

  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所长、中国老年学会老年学教学和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功在参加完论坛返行前向新时报文化传媒公司会务保障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说:“安排得很周到,工作很细致,工作人员贴心热情,工作交接到位,向你们表示感谢。”

  本届论坛的全流程会务保障工作由新时报公司独立承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论坛聚集了多位国内顶级专家,规格高、要求严,同时设置了多个分论坛,单位人员涉及面广,十分考验我们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为了圆满完成任务,新时报公司调集精兵强将,从嘉宾接送站到会场氛围布置再到会议流程执行都进行了周密部署。

  依托济南时报优质媒体资源与技术,新时报公司已逐步成长为一家不断拓展业务边界,持续创新践行“融媒+”的专业大型公司。据了解,新时报公司具有丰富的办会经验,去年成功承办了“中意合作周”“选择济南·共赢未来”招聘会,取得了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今年疫情发生后,新时报公司面对新形势,提早谋划积极向“线上”转型,凭借自身实力先后承接并高水准完成了“鲁鄂一家亲,山东欢迎您”等大型国际性会务活动及文化展会、“对话山东”大型会议国际连线、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线上会议境内外技术服务等具备国际水平的高级别会议技术会务保障任务。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