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北坦街道强化廉政建设推进重点工作

2020-10-16 13:24: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天桥区北坦街道召开廉政工作会议,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苗根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纪工委、监察室节后查岗考勤情况及假期外出未报备人员情况,并对下一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街道全员奋战在人口普查、郑济高铁拆迁、疫情防控等多项重点任务一线,各项硬仗更不能放松。为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彩红强调,全办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以强化日常监管,扎紧制度笼子。街道纪工委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日常廉洁教育,严明纪律规矩,深入开展“谈心式”纪律教育,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深化作风建设,结合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慎终如始。 (本报记者张素芬通讯员李丽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