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而办事处坚持拆控结合 推进创建“二级无违建街镇”

2020-10-16 14:40:0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今年,南部山区高而办事处推进创建“二级无违建街镇”,坚决遏制新增违建现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拆违拆临工作中去,拆违和控违并举,保护与利用并重,全力推进“拆违拆临”行动,造福于民、还公于民。
  高而办事处始终贯彻执行“文明执法、依法拆除、绿色拆除”的原则,点、线、面全覆盖整治,并以严控新增违章建筑为重点,总结较为可行的管理方法,深入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公共文明意识,引导大家共同监督、制止违法建设,坚决打消群众违法建设的侥幸心理,全面推进“无违建”目标的实现。
  高而办事处执法队对违法建筑“零容忍”,依法依规,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多方合力形成“高压态势”。同时,持续加大管控整治力度,强化巡查和督导,实现违建整治拆除工作规范化、持续化发展。(新时报记者牛伟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