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温4℃!今晨济南有霜冻

2020-10-17 07:25:1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颜甲

  16日上午到中午,济南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不过这“局部地区”真的很局部,小雨也真的很零星。比如,在市区的黄台桥、长清的崮山、章丘的北凤、钢城的汶源等水文监测点,均观测到0.5毫米的降水量,全市范围内莱芜雨量相对较大,莱芜的沟里水库监测点,出现4毫米降水,不过也是小雨量级。

  济南市气象台16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为: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晴,南风2-3级,17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有霜冻,市区及其他区县6℃,17日最高气温20℃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0℃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19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21℃左右。

  20日多云转晴,南风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0℃左右。

  21日晴,北风3-4级,气温下降4-6℃。

  22—23日晴,南风2-3级,早晨气温较低,白天气温略有回升。(新时报记者赵璐)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