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齐鲁大雅之风 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在济开幕

2020-10-18 06:45: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赵晓林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10月17日讯 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组委会共同主办,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具体承办的“盛世儒风·天下泉城——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暨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第十回)”开幕式今天上午在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举办。来自全国23家专业画院的领导嘉宾以及艺术家,齐聚泉城济南,共赏齐鲁大雅之风,共享美术创作之果,共商画院发展之路。

  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将持续至11月8日,汇集了全国各地专业画院老中青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共256件。年会活动包括学术研讨、采风写生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大城市23家专业画院的代表就如何发挥国有画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力军作用以及国有画院改革发展、研究创作开展座谈交流,并赴济南、曲阜、泰安等地采风写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会还举行了中国沿黄九省省会画院联盟成立仪式。

作者:赵晓林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