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驻济银行系统选树活动19日正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

2020-10-19 12:06:56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欢

  >>投票入口点击此处<<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

  人人都是参与者

  人人都是受益者

  深化全市驻济银行系统文明创建,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是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石,也是银行业助力建设讲礼仪、促和谐的魅力泉城必然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495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驻济银行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市文明办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人民银行莱芜市中心支行共同在全市驻济银行系统开展“文明服务优秀窗口”、“文明服务标兵”选树活动。

全市驻济银行系统选树活动19日正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

  本次选树活动投票时间为10月19日-23日,共计5天,欢迎广大市民和读者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文明服务优秀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具体投票步骤为,下载爱济南新闻客户端APP注册登陆后,然后在本地频道投票入口进入投票页面,然后选择您要投票的候选“文明服务优秀窗口”、候选“文明服务标兵”,每个用户每日限投一次(个人和集体各一次),每次不超过十票。

  据了解,在投票截止后,选树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社会各界推荐入围的各奖项候选对象进行认真、全面、专业的综合评判,并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综合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入选名单。获奖评名单将在爱济南客户端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评选组委会将择期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对获奖的“文明服务优秀窗口”、“文明服务标兵”评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