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出彩人家”助力脱贫攻坚

2020-10-20 06:39: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赵健通讯员韩耀)近日,钢城区妇联召开“出彩人家”创建暨巾帼助力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观摩了全区7个示范村和1个出彩社区,感受了创建氛围,实地参观了阵地建设、出彩超市、示范户,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出彩人家”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提高创建活动的针对性,注重方式方法,同时要强化创建工作的研究和督导,突出创建特色,提高群众主动性,努力形成“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创建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加强工作指导,强化检查督导,推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