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历城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20-10-20 09:25: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张敏通讯员陈玲)近日,历城区开展一系列扶贫日活动。

由历城区扶贫办主办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图片展在洪楼广场开展,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市生态环境局历城分局党总支到彩石街道老树峪村开展系列扶贫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联合济南市高新技术建总医院来到老树峪村开展义诊活动。历城区医保局荷花路街道苌家庄村为贫困户、低保五保户发放救助物资并开展义诊活动。

港沟街道两河村举行济南贵达置业有限公司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港沟街道两河村捐赠人民币5万元。

郭店街道教育办联合扶贫办开展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全社会合力攻坚的丰硕成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能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