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槐荫茶博会本周五闪亮开幕

2020-10-20 09:30: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周五,济南广友茶城将迎来今年一大盛事:两年一届的槐荫茶博会将在此隆重召开!在今年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广友品茶节上,全国各地名优好茶“群英荟萃”,多场茶品牌推介会依次上演,诚邀广大爱茶人士前来品茗选购。

新时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槐荫茶博会的开展时间为23日—25日,室内展位近800家,室外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近40家。茶博会开幕式将于23日上午在购物广场一楼大厅举行,23日下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均有茶品牌推介会,24日上午还将举办“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10月19日上午,新时报记者在广友茶城看到,广友购物广场西墙外已经搭建起一长排标准展位的桁架,布展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在23日—25日三天展会期间,济南时报、新时报将全程进行报道,并对茶博会开幕式、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等进行现场直播,新时报主播还将对茶品牌推介会、室外展位和广友茶城特色茶店进行逛展播报,让屏幕前的观众身临其境观摩茶博会盛况。

欢迎广大爱茶人士23日—25日前来济南广友茶城,感受中国茶文化,品饮健康中国茶。

(新时报记者祝田园 通讯员刘铭扬 李庭婷)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