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园街道将持续在天桥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2020-10-20 09:32:2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10月13日,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到北园街道开展调研工作。会上,北园街道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北园街道前期工作受到充分肯定,北园街道充分发挥主阵地的作用,对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作出了突出贡献。

下一步,北园街道将继续在全区发展的方方面面扛重任、抓落实、作表率,在五个方面当好排头兵。其中,在管党治党上当好排头兵。加强街道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加强村居干部管理,坚持抓“两头”、促中间,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切实建强堡垒、夯实基础;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充分调动包括村居干部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新时报陈雪碧 通讯员王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