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外开元国际分校邀请书画名家进校园

2020-10-20 09:32:5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在学校2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举办了“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开阔学生眼界。

活动中,学校邀请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山东省国画院院长朱全增,山东省国画院副院长、齐鲁师范大学教授赵英水,山东省国画院顾问、济南美协副主席韩英伟,山东省国画院院委、济南大学教授解均,市中区教研室美术教研员郭萌走进校园。书画名家参观了在学校综合楼艺术长廊和美术功能教室举办的学生美术作品展,了解了学校美育特色课程,国画、软陶、彩画、素描等选修课学生的作品得到名家的高度评价,丰富多彩的美育课程也获得了名家的一致好评。开元分校校长车其文和朱全增为山东省国画院实践基地揭牌,开元分校副校长侯颖为艺术家们颁发实践基地艺术顾问聘书。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赵世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