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e家家长学校行知小学分校开学

2020-10-20 09:32:5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济南市行知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学生”——天桥e家家长学校行知小学分校开学典礼在报告厅隆重召开。济南市行知小学校级家委会会长刘洋与学校校长王艳凤共同为济南市天桥e家家长学校行知小学分校揭牌。

济南市天桥e家家长学校行知小学分校校长王艳凤表示,学校将积极组织家长喜欢、需要、接受的学习内容,以此满足每位家长每学年不少于6次12学时的学习任务。还会根据家长的不同需求,组织一些丰富有趣、充满个性化的线上、线下家长课堂等。会上,学校家庭教育指导师孟新霞作代表发言,详细介绍了行知分校的课程体系。

为保证全校1607名家长学习效果,学校特聘1607名学生为家长学校小先生,执行爸爸妈妈学习监督任务。会上,6名小先生代表为爸爸妈妈、家长学员代表颁发入学通知书。

(新时报记者张磊 通讯员王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