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楼盘、智能汽车、特色美食、教育培训齐聚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 济南金秋迎来时尚消费盛宴

2020-10-23 06:22: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卢卫美

热门楼盘、智能汽车、特色美食、教育培训齐聚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 济南金秋迎来时尚消费盛宴

  10月22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的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在泉城广场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时间为10月22日—25日,共四天,有楼盘、汽车、美食、教育培训等关乎家居与生活方式的多个展区,为期待已久的泉城市民提供一站式看房、赏车、品鉴美食、咨询教育培训的时尚消费盛宴。

  传递前沿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作为山东省品牌展会,现代生活方式展已成功举办30届,是泉城市民最信赖的必逛展会。展会自举办以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地产、汽车、食品、教育、家居等各行业亲密合作,共同成长,并在展会市场运作、内容题材和结构形式等多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力求把最新、最准、最全、最独到的信息传递到市民手中。

  逛展会 品美食

  “你好,先给我拿5包菌菇汤回家尝尝。”22日上午9点,一位市民来到云南滋补九味菌汤展位前选购产品。该展位负责人梁鹏告诉记者,菌菇汤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滋补汤,非常受欢迎。他们刚把产品摆出来,就有市民过来咨询购买了。

  记者在该展位看到,除了菌菇汤,还有滋补养生五宝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所以我相信这几天的销量一定会很好。”梁鹏表示。

  “内蒙古老酸奶,青稞黑米酸奶,欢迎品尝。”在一家草原特产展位前,工作人员正在向来往市民推介产品,不时有市民驻足品尝、购买。

热门楼盘、智能汽车、特色美食、教育培训齐聚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 济南金秋迎来时尚消费盛宴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虽然刚9点,健康食品展区就已迎来了一拨拨客人,奔向海参、养生茶、驼奶粉、草原特产、老山东酱香肘子、新疆蓝莓干、内蒙古特产、咖啡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每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我都会来逛逛,每次来都有不少收获。”市民郝女士向记者展示手里的一袋“战利品”,里面有老山东酱香肘子、内蒙古老酸奶、风干牛肉干、咖啡等产品。

  “老淡干工艺是早期的国际海参加工工艺,优势是纯天然日晒,晒出来的海参涨发率高……”不少市民围在康之源海参展位前咨询,展位负责人李莉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很多消费者对老淡干工艺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就给大家普及下知识。已经卖出去好几单了,展会人气还是挺不错的。”

  展会不但有吃的,还有用的。章丘铁锅、易居食物垃圾处理器,都是市民争相购买的热销产品。

  看楼盘 询教育

  房产展区一直是现代生活方式展的重要阵地。记者看到,本次展会涵盖了济南的精英房企和各区域的热门楼盘,银丰玖玺城、济南融创文旅城、龙湖·龙誉城、万科、中海等参展楼盘均汇聚优质人文资源,具备优越自然环境,涵盖交通、教育等多种生活配套。“以前想买房子,还得跑到售楼处去咨询了解,今天逛了一圈,对济南的各大楼盘及多类型住宅产品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节省了时间、人力,高效,给力!”市民张先生表示,近期有购房计划,今天来参展的楼盘正是自己想了解的,所以就认真逛了起来。

热门楼盘、智能汽车、特色美食、教育培训齐聚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 济南金秋迎来时尚消费盛宴

  市民在展位前排队购买特色食品。(王瑞红摄)

  “我孩子今年上初二,写作不是很好,请问你们这里有专门的作文辅导班吗?”在天材教育展位前,一位家长正在咨询工作人员关于作文辅导事宜。当得知该培训机构可以一对一进行作文辅导,并且收费也很合理,该家长非常高兴,当即加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和微信。

  现代教育展区汇集了我市各大优质教育品牌机构,有大智学校、新东方学校、延安学校、天材教育、龅牙兔情商教育等,还有集图书馆、绘本馆、阅读课程开发推广等于一体的阅读推广平台——约读书房,以及关爱儿童口腔健康成长的可恩口腔,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咨询。

  据了解,针对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各培训机构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其中,约读书房为泉城中小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与活动,现场完成与老师的知识互动环节,即可免费领取中小学生必读书目一本。同时,秋季班特惠活动也正在进行,鼓励更多孩子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针对优质教育机构采用线上和线下展览相结合,通过多媒体表现形式,以不一样的视角和平台展示教育品牌形象,并统一制作成2021年度台历,作为发行礼品对我市各单位、企业、学校集中赠送。

  选靓车 享优惠

  无接触体验、拥有手机功能、家电一键控制、自动驾驶,智能汽车在本届展会中风头尽显,备受青睐,试驾市民络绎不绝。

  在泉城广场喷泉西边,几十款汽车整齐排列,有上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领克、奥迪、广汽丰田、奇瑞、江淮新能源、观致、威马、比亚迪、北京现代等知名品牌的现代经典车型。

  不仅如此,各汽车参展商还推出一系列力度超前的优惠购车政策、团购会,以及丰厚的礼品。宝能汽车销售经理刘先生表示,在展会期间预购观致7的车主,可以享受终生免费基础流量、免费道路救援、6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还可以在10月25日的宝能“嗨购节”当天参与抽奖活动,有旧车的车主可享受6000-8000元的购车补贴。奥迪系列车型也在展会期间推出购车优惠和赠送价值19800元的超值大礼包等活动。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