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时政快讯

2020-10-23 06:23: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新时代·黄河颂·我先行”系列宣传活动在先行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活动。杨峰表示,“新时代·黄河颂·我先行”系列宣传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报记者郝倩)

●10月22日下午,济南黄河绿色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参加活动。济南黄河绿色研究院近期为先行区绿色城市示范区建设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支撑和专业评价,中远期将成为辐射全市、国内领先的绿色城市研发运营机构。

(本报记者林江丽)

●10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先后到市中区七贤街道井家沟足球梦想公园、槐荫区南辛河畔康养公园、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对全民健身工作进行调研。

(本报记者王蓓贝)

●10月22日,2020年中国物联网计量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共同探讨物联网计量领域新技术、新成绩,提出新方向、新前景,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智造济南”打造提供计量技术支撑。副市长孙斌出席活动。

(本报记者卢虹)

●10月22日下午,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党英杰一行来济南,调研董家铁路货运中心,察看货运中心建设运营及铁路口岸规划建设情况,并走访了山东电子口岸公司。副市长尹清忠陪同。

(本报记者刘彪)

原标题:时政快讯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