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校友泉城行】山大校友,请接“橄榄枝”——济南举行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推介会

2020-10-24 06:26: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山大校友泉城行】山大校友,请接“橄榄枝”——济南举行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推介会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王瑞红)今天上午,济南市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推介会在山东大厦召开,吸引和鼓励更多山大校友在济南投资兴业。山东大学校友代表、济南市有关领导及区县、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推介会。

  市委组织部、市投资促进局分别对人才政策和济南市投资环境进行推介,济南高新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市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分别进行招商推介。

  推介会上,市委组织部从人才政策、人才计划、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人才激励保障机制、科教科研优势、企业发展人才载体和人才发展生态环境等七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让参会嘉宾对我市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有了一个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选择济南,济南一定会提供最优厚的政策、最优良的平台、最优质的服务,让各位校友和人才在济南投资创业更加安心,工作、生活更为舒心。

  市投资促进局在推介会上从投资环境方面介绍了济南新的发展机遇,“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的城市发展新格局以及相关产业发展规划,还有济南在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济南一直在努力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济南有丰厚的落地奖励政策,让企业项目“来得了”;全方位的产业发展扶持,助力企业“长得好”;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活力足”。

  济南高新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相继就自身发展优势、发展机遇、营商环境、招商投资政策和人才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并对山大校友发出诚恳邀请。

  当前,济南以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目标定位,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济南正在释放政策红利,热切期盼山大校友能紧紧抓住济南重大发展机遇,投资济南、创业济南,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企业聚创泉城、共赢未来,携手开创济南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