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报名进入倒计时

2020-10-24 06:37: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郭歌)公益之城,爱心涌动。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报名即将截止。如果你是热爱公益长时间从事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那可千万别错过报名时间。

  在此次评选报名过程中,记者发现,在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中,每天都涌现着无数个令人感动的瞬间,也正是有这些用行动践行公益的人,这座城市才更具温度。

  在“爱涌泉城”公益评选的报名组织中,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的李晓艳是一股“青春力量”。她是一个准“00”后,在学院“晨之曦社工协会”中担任会长,是一名标准的志愿达人。从2018年开始,她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志愿服务,在全国菜鸟回箱计划暨绿色校园联合公益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9年,她参与申报并完成小额资助艾滋病与性病预防宣传教育项目……在一项项公益活动中积累丰富实践经验。疫情期间,她积极参与“网络云支教”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在网络“云”端为贫困农村孩子架起爱的桥梁。

  公益是一片沃土,播种幸福收获希望;公益是一个故事,有你有我风雨同舟。在日益壮大的志愿者队伍中,在扶危济困的公益道路上,每天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这一个个感人的公益故事,汇聚了爱心的力量,温暖了众人的心房,诠释了公益的理想。

  赵慧是济南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的一名普通志愿者,她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结缘于2017年11月22日。他的爱人张相林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成功采集100毫升造血干细胞,与北京年仅一岁的小患者完成“生命火种”的接力,成为全国第6895例、山东省第588例、济南市第48例、长清区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受爱人的影响,赵慧也主动成了一名志愿者,并先后参与了“2018首届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造血宣传健康跑”“你好,雷锋同志”“谢谢你,捐献者”等服务队有特色的志愿活动。“现实世界里没有那么多超级英雄,更多的是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会继续发光、光热,把志愿服务落到行动上。”赵慧说。

  据悉,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目前处于报名阶段。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com; 密 码 :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31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com)。

  扫码报名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报名进入倒计时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