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快来现代生活方式展打卡 看房、看车、选课程,“遛个弯”一站配齐

2020-10-25 07:21: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张晓园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最后一天!快来现代生活方式展打卡 看房、看车、选课程,“遛个弯”一站配齐

汽车展位吸引了不少有购车意向的市民前来咨询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崔健 摄

  24日,在泉城广场举办的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进入第3天,众多市民来到现场,选房、试乘新款汽车、品尝美食。现场还有一群萌娃,为观展市民送上一场舞蹈视觉盛宴。25日是现代生活方式展最后一天,想逛展会“淘宝”的市民要抓紧了。

  很满意 展会放在泉城广场参展商收获满满

  观展市民普遍反映,这届展会无论是展位设计还是参展产品都值得给予好评。在地产展区,市民刘女士在万科、中海等房地产展位咨询。“孩子有购房需求,从报纸上看到展会信息后特地过来的。展会把优质房企集中到一块,让我们不用来回奔波,省了不少时间。”记者看到,地产展区的工作人员解答市民的疑问非常有耐心,服务足够贴心。

  “客源比我们预想的要多,这一上午都没闲着。”万科地产的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这几天来看房选房的,有的是看过时报的相关报道前来,有的是在附近逛街正好看到了自己关注的楼盘展位。“这次展会我们有10个楼盘参展,很多顾客通过现场对比,很快就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楼盘。”

  上午10点,在汽车展区,来看车的市民兴趣盎然。“之前去店里看了,但没有这次展会优惠力度大。”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1个多小时就有6位顾客跟我们达成了购车意向。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宝能汽车销售经理告诉记者,通过现代生活方式展,让济南市民对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对这次展会也非常重视,其中一款车推出了超过三万元的优惠额度,而且三年免息贷款。”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全面回馈济南市民。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比较而言,在泉城大客厅参加现代生活方式展的效果更好,客户群更广泛更年轻,这对于培养潜在客户和推广车型有很大的益处。

  很火爆“新时报”火了现场订报还有礼品

  在现代生活方式展现场,还可以订阅《济南时报》等报纸,并赠送小礼品。“今天路过泉广,看到可以订报,省了我专门跑一趟了。”张阿姨现场订了时报,“家里每年都订,虽然有电脑有智能手机,但还是喜欢翻书、翻报纸的感觉。”张阿姨说。

  除此外,在现场下载新时报APP和舜时针APP还能收到小礼品。“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送出上百份小礼品。”新时报新闻客户端展位的工作人员说,“新时报”资讯全面丰富,是济南时报倾力打造的智能新闻资讯阅读平台,深耕济南本地新闻,覆盖国内外热点资讯,在“视”“听”“读”“聊”各方面提供更智能更有温度的新闻资讯,也是济南权威的新闻客户端。很特色 免费图书、萌娃热舞泉广等你来打卡

  在教育展区,记者发现约读书房、学易佳等教育参展机构针对展会纷纷推出课程大餐,涵盖从幼儿园到中小学阶段教育。从学前核心素养、情商培养、爱上阅读、文化研学、趣味休闲到文化课程辅导再到语言留学,为你精准打造品质教育。

  在约读书房展位,现场完成与老师的知识互动环节,即可免费领取中小学生必读书目一本。济南龅牙兔则特别推出“0元”参加0-12岁儿童的情商体验活动,大智教育则推出了免费领取在线教育VIP卡……

  这次展会还举办了一些特色活动,萌娃舞蹈就是其中一项。舞蹈由学易佳教育组织,萌娃们身穿统一服装,整齐划一地跳着酷炫新颖的舞蹈,气氛热烈燃爆现场。

  带孩子来泉城广场散步的市民高女士,也在展会中找到了意外的惊喜。“来展会发现济西国家湿地景区附近一个适合亲子玩的地方叫甜妞乐耕,把研学教育与农耕文化进行融合,可以采摘有机蔬果、烧烤、搭帐篷,我要带娃去体验一下。”高女士说。

  很便宜 出口产品直供“中国制造”来袭

  在环球货栈展位,一个个光泽柔和、如脂似玉的碗碟摆列在展架上。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海洋贝瓷碗碟,一下午卖了几百套。“海洋贝瓷是以海洋贝壳为主要原料烧制的高级瓷器,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瓷种之一。”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碗碟易清油,不用洗洁精,彻底避免了餐具的二次化学污染,还具有抗菌和活化作用,健康环保。

  除了海洋贝瓷碗碟,还展卖锅具、刀叉、棉被、四件套等等产品,这些都是中国制造的出口名优产品。

  “这款新疆长绒棉被子是大爆款,今天卖断货了,只剩小码的了。”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子专柜价六七百元,展会上只卖199元一件,非常受欢迎。“今天闺女没空,让我给她做个代购,她看到我买的四件套也要买几套,这床品的质量太好了,价格只是专柜牌子的四分之一,所以我又来了。”记者在展位上遇见了再次前来下单的苑阿姨,苑阿姨23日买了1000多元的床品,今天又买了1000多元的。“品质不在话下,关键是价格实惠。”

  据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还特邀进口新风净化产品、有机蔬果、野外露营、口腔健康等商家参展,为广大观展者提供一站式观展体验。

  如今,如何把家打造成为艺术品,让生活变成艺术,成为热爱生活的你我的共同追求,现代生活方式展就为所有热爱生活的灵魂提供相遇的平台。活动最后一天,让我们相约泉城广场,淘实惠、买新鲜、购过瘾。

作者:新时报记者张晓园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